THE NEW VALUE FRONTIER
  1. 首頁
  2. 關於
  3. 集團事業
  4. 汽車相關

汽車相關

我們的目標是從車載零組件和基礎設施兩方面實現安全可靠的移動社會。

汽車產業界面臨的重大變革有自動駕駛系統、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環境問題的因應方針……等。除了提升汽車的安全性能外,京瓷也在開發如交通基礎設施等可支援安全可靠移動社會的技術和產品。

實現安全、安心交通社會的新款感測系統

車載夜視系統

為輔助安全駕駛,我們正在開發一套系統,讓車子在夜間、雨霧天氣等視線較差的環境中,也能夠清晰辨識、顯示可能存在的危險物體。用新款白光和近紅外線集成為一個光軸的前照燈「White-IR照明」照射物體,並用車載「RGB-IR感測器(可見光和近紅外線感測器)」拍攝。京瓷特有的融合識別AI技術可以從拍攝的畫面資料中清晰地感測出物體。

產品介紹

提高安全性的同時降低駕駛的負擔

鏡頭模組

憑藉高信度和高攝影性能提昇來汽車的操作性和安全性。

車載毫米波雷達用電路板

這種電路板具備天線功能,可用於障礙物檢測。

抬頭顯示器用液晶顯示器

在擋風玻璃上投射速度、警報等訊息,藉由高度精細化、高集成技術,達到清晰鮮豔的顯像品質。

車載用連接器

我們有各種採用浮動式結構、可吸收板安裝錯位和振動的板對板連接器。

有益於環保的高性能車載零組件

氧氣傳感器用加熱器

檢測廢氣中氧氣濃度的傳感器,在啟動後立即從低溫快速啟動,有助於減少廢氣產生。

LED封裝

實現用於高亮度車載LED最適合的微型、輕薄和表面黏著技術,且具有高度散熱性。

電動汽車零件

用於電動車等電機驅動和充電電流的切換,可靠性高。